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伴随着风声离开。山头那边只有青美还有苏宝儿、青红红三人,脸上是黑纹的妖修就是在这个时候忽然隐现在青美的身后。

一道寒冰剑气向他刺去,导致他毁坏了半边身子。可尽管如此,这妖修依旧存活,甚至那半边被切割掉的身子隐隐有在恢复的痕迹。

见到这样的情况,无烨微微冷下眸子。若只是单打,这妖修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可奈何两人相距这么远,隔空过去的剑气削弱了很多。再加上对方擅长隐藏,根本无法一下致命。

果然,黑纹妖修不管不顾身上的伤,伸手就向青美抓去。

青红红一声尖叫,扑向他,既而苏宝儿也扑了过去。黑纹妖修身上的黑气更重了,眼见着无烨指挥着数道寒冰剑气向这里飞过来,便把三人都带着离开了这里。

在他离开之后,无烨和苏達一前一后出现在山头。

无烨道:“我在他身上留下了东西,你跟我走。”

苏達点头,一人一布偶便消失在这山头。等巨怪们到的时候,山头什么也没有了。

后来的巨怪急得六神无主:“怎,怎么办,他们速度太快了,跟,跟不上!”

巨怪族长忙安抚:“别急,我们跟着气息过去,也许能帮上忙。”

此话一出,全部附议。一群巨怪从西边过来,又向西边的方向跑去。

而西面,恢复了三分之一的黑纹妖修把青美三人带到一个穿着青衣男子的身边。那三人全黑气包裹住,说不出话,动弹不得,所以黑纹放任他们在地也不怕他们逃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