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牙,“我是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和这种东西混迹在一起。”

苏達抬起眸,黝黑的眸中全是冷意,“如你所愿。”话毕当着他的面,将金丹交到青美的手中。

“你什么意思苏達!”

无论青丞如何愤怒,他的金丹还是落到青美的手中。

并且在离开前,苏達向跟在他身边的巨怪青美道:“这人若是再来,便捏碎它吧。”

青丞一震,龙丹虽然捏碎不会造成死亡,但是龙丹的主人基本上会因此全部废掉,就连一条蛇都不如。他是真的没想到苏達这么狠心,不甘心的同时又怀有极大恨意。

察觉到苏達身上的杀意,他不得不捏紧命符,“好,好得很。”不等面前的人再次出手,便撕开命符回到龙宫。

青龙族的继承人受到重创,龙丹被刨,这件事轰动了整个龙族。青龙族长直接带头向凡间行去,誓要夺回巫丞的龙丹。

可这一去,回来的没一个安好,不是被斩掉了尾巴,就是被割掉了龙角。还有一部分因为被封印了,即便被放出来也修为大跌。

对此,青龙一族除了把巫丞关入禁闭,对于凡间的事一字不提。

而黑袍男子也就是黑玄,一直被巫丞放出的一群妖魔追杀,现在终于轻松了,不管不顾扔下被他放出来的妖兽,回到黑龙族。

.

苏達见到汤霖时,是在战争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被一群妖兽包围,全身都是伤,听他说,这一路都是这样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