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然每一个玉佩都是炼化了好几天的,有用着呢!”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把师叔的底子都透光了。当然,他也想不到,巫丞会和苏達有关系,而且与这玉佩有过交集。

即便知道自己被骗,苏達也面不改色,“不用了。”

在龙君太子懵逼的时候,他又道:“我请你吃。”

“多谢主播,不不不,是灵君。”

得了美食的龙君太子,也不留下来,踏着法宝就离开了苏岭。

这吃得心满意足,恨不得每天都去蹭一餐。

就在此时,殿门进来一个青衣男子。

正是刚从锁龙牢出来不久的巫丞,他眯了眯眸子,看向瘫在贵妃椅上面的师侄,低沉的声音森然道:“小师侄,你刚刚在吃什么?”

空荡荡的殿中出现这样的声音,龙君太子吓得立即就爬了起来,“师叔!”

第118章

在不是节日的时候,天界行道通常很冷清,大多数仙君和仙尊都去做一些结功德的任务。所以巫丞一路从龙君太子殿向苏岭走过去的时候,除了守卫未曾遇见任何一个仙君。

一想到再次亲眼看见那个人,他就忍不住兴奋。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宽度的人,不然也不会和一头丑陋的巨怪做了那种事之后想赶尽杀绝。更何况,苏達做的是令他极为厌恶的事。

被刨了龙丹!一条龙的身上有几颗龙丹!?

“好巧,这不是巫丞吗?你不是被关进锁龙牢了,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人未到,声先到,东风袭来一卷黑云,汹涌滚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