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虽然没有生命危险,却也让他足够担忧。现下无烨那边有消息,自然就毫不犹豫往那边飞去。

两人才刚刚分离一天,但正式见面还是头一次。无烨在苏達来之前,将寒宫整理了一番,不仅宫殿内的位置井井有序,宫殿外的雪也被他施了点小法术。

瞬息,整个寒宫的雪变成了梨花。

梨花像是雪一样,雪白的一片,苏達进来的时候还真以为雪地。直到未感受到冰冷才察觉不对劲,摸了摸飘下来的花瓣疑惑道:“梨花?”

他不会是走错了地方了吧?无烨这人他虽然相处不久,但也明白,如寒冰一般,不解风情。即便他的宫殿全是用雪做的,苏達都不会惊讶。可偏偏这漫天梨花,诡异得很。

沉默了半晌,直到手中的梨花落了下去,才终于明白。

这明明是幻境,只不过施法幻境的人法术极高,才造成视觉和触觉的改变。

无烨从宫殿门口走出来,看到苏達的眼神,便已经明白对方知道他施的小法术了。

后者拱手:“无烨,好久不见。”

“十六个时辰。”无烨抬眸,琥珀淡眸定在面前的人身上。明明神色毫无改变,可在漫天梨花之下不知道为什么少了些冰冷。

苏達走了过去,身上的妖刀随着他的脚步微微晃动,只听他道:“你知道我们一出那个世界就渡劫的原因?如果只是你一人飞升,那就再正常不过,毕竟你的修为摆在那里。但是我的话,我记得我好像没有修炼仙道之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