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人面前横行霸道了。

所以,他怎么都没想到,对面的黑皮居然一言不合就和他打了起来!

最重要的是,对方实力不差,即便身上有老祖宗给的护命符,也够呛的。

.

而在灵网中枢处准备结道的苏達几人,等了好久都没等来汤霖。

最终,盖包俊看时间不早了,先说道:“大当家,你们先进去吧。听说结道前还需要一些步骤,多的时候要花上好几天呢。”

苏達看向半个小时前汤霖回复的消息,半晌才道:“好。”

说完,便拉着无烨踏进面前的蓝屏。

凡是在天界想要结为道侣,都需要双方前往灵网中枢。两人需要在中枢内回答灵网中枢设置的问题才能结为道侣。若是分数不及格,便不能结道。

至于是什么问题,灵网中枢很少有重复的,所以只能凭着双方的了解,和运气。

被隔绝灵气的苏達和无烨暂时分开了,无论是说话、还是传话都做不到。

只见面前的屏幕出现了一个问题:请输入你的名字。

苏達写了上去,没过半晌又出现一个问题。

“问题1:苏達灵君最在乎的人是谁?”

看到这个问题,苏達愣了很久。犹豫了半天,终于把苏宝儿的名字写了上去。

他不知道无烨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会不会也是这样的问题。

才刚刚输入进去,屏幕上面的字就换了,成了喜红色的几排大字:“双方统一回答:‘苏宝儿’!加5分。统共分数:5,及格线60,满分100。”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