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干涩了,取下声带器也能断断续续说几个字。他怕体内的小莲花因为恢复他的声带出现问题,便约了无烨一起出门。

因为没刻意克制,所以能感受到无烨到了地方,好像很紧张,又有些欣喜。

两人都穿着白衣,慢慢靠拢。

苏達开门见山,说起小莲花的事情,语气掺杂着担忧:“它一直在弥补我的声带,不知道会不会对你造成影响?”

“我看看。”无烨向他靠近,握着他的手腕输入灵气。

也许是小莲花在灵海的原因,这一路进去没有任何阻挠。

而汤霖看到的就不是这样了。他原本以为苏叔是真的来见朋友,没想到两人好像很亲密,那个男人还握着苏叔的手。

难不成那个狐狸精和这个男人有关系?

真是可恶!一家子来欺骗苏叔!!

汤霖握紧手,忍了又忍,继续观看。只待最好的时机揭开他们的真面目!

而无烨在苏達的灵海内探了几圈,道:“它没有问题,你不用担心。”

苏達松了一口气,“那就好,说起来我靠着声带器挺好的,你可不可以告诉它让它别继续了?”

等了半天,都没等到答案。苏達抬头,正好对上了无烨的视线。

正在苏達忍不住想收回控制,看看面前的人如何是想。无烨开口了:

“不能。它在你体内,便不是我能控制得住的”

虽然这个答案也是意料之中的,苏達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样啊,看来只能这样了。不过,很感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