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一朝葬送。”

一时室内再无言语,道士双眼紧盯着李瑑,许久方再开口:“皇上所要之物已经带来,我要的自由皇上何时给我?”

李瑑拿着手中瓷瓶说道:“将他放出。”

“皇上是在命令我还是在和我做新的一桩交易?”

“如果你认为这是命令,那便是命令,如果你认为是交易,那也可以是交易。”

“如果是交易的话,皇上打算用什么来交换呢?”

“如果是交易的话,你的命够不够?”

“皇上之前允诺了□□,如今却又用我的性命来威胁,身为一国之君却出尔反尔,皇上未免太随心所欲了些。”

李瑑发出一声轻笑,拿着手中瓷瓶,用玩味眼神看着道士:“既然你说我是一国之君,那出尔反尔又有何妨,你面前只有一条路可走,放出他然后离开。”

道士“唉”的一声叹了一口气,拿过李瑑手上的瓷瓶,闭眼合手,口中念念有词,随着咒语声响,一道轻烟从瓷瓶中飘出,渐渐化‍‍成‌‎‌人‎‎‍‍‌形。

李瑑忙上前接住要倒地的灵且:“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道士收起瓷瓶,随口说道:“看情况吧,可能一天,也可能一个月,甚至时间更长也可能。”

“你……”李瑑正要详细问清,道士却翩然走出,眨眼间已在宫门之外。李瑑眼前失去道士踪影,无奈只得将昏迷的灵且抱至床上。

“来人。”

门外的随侍如贵与吴寅听到李瑑唤人,前后脚跟着进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