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光结果陈上贤递过来的丹药,塞进了因疼痛而意识恍惚的灵昧口中,又对陈上贤道:“师父,那徒儿就先下去了。”

“去吧。”陈上贤点了点头,看着吴光抱着灵昧退出了房间,许久,屋中传来一声长叹。

恍惚中的灵昧仿佛看见自己的爹娘哥哥犹在身边,自己还在灵气充沛的梅山上,过着无忧无虑的悠闲日子。

“爹……娘……哥哥……”呢喃声声传入吴光耳中,让吴光心中顿生疑惑,想起灵昧与自己师父所说的话,更加疑惑二者之间的渊源。

安抚好灵昧的情绪,让其安稳进入沉睡已经是深夜,夜凉如水,吴光来到陈上贤的屋前,刚要出声,屋内之人已经知晓他的来意:“进来吧。”

吴光诧异间还是推门进入了,陈上贤正坐在蒲团上,闭眼沉思。

不等吴光发问,陈上贤开口道:“我知道你心中对今日的事情有疑问,这件事说起来已经过了数百年了,没想到今日还能再见,坐下吧,我将整件事的前后因果都告诉你吧。”

“师父,您……”

“不必惊讶,合该命运是如此安排的,你我也不过是顺应命运安排,坐下吧。”

吴光怀着心中疑惑坐下,听着陈上贤诉说着这桩数百年前的恩怨情仇。

“当年,我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道士,秉着捉妖为己任的我并不知道妖也分善恶,只是仗着所学之术将所见的妖怪降服,直到我到了遇到了那时还是安王爷的恭皇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