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果然将一切都忘了,你问我为什么,我还想问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你折磨了我几百年你知道吗?”

“我……我不认识你……”陆离垂下头,残喘道,“你……究竟是谁?”

“哈哈哈哈!不认识,你折磨了我数百年你跟我说不认识!”一股莫名悲怆笑声弥漫,接着低低沙哑的声音响起,“我叫北洛,这名字还是你取的,你忘了吗?”

“我……”沉默表明了记忆的缺失,陆离一瞬间恍惚觉得这人大概是认错了人,自己可能是为别人背负了责任。

北洛将手放开,任由陆离从墙壁上滑落,转身走出了血色山洞,走到洞口又顿住:“你不要想离开这里,这里也不是你能离开的地方。”

决绝身影后衣袂翻飞,陆离一时间看着北洛的背影竟出了神,仿佛也曾见过一个人这样离开,头也没回,身后细雪飘飞,一人痴立雪中直至身影被雪彻底掩盖。

血海尸山中,天玑仍昏迷不行,意识模糊,唯有紧皱的眉头昭显着他正陷入天人交战中,是伤害还是保护,是挽留还是推开。

一张灵网笼罩着两人不受魑魅魍魉的侵袭,灵且眼神复杂地看着天玑似是不知该用何种心情面对,曾经生死相护,如今再见面已是恍如隔世。

倏忽间,一道邪气偷偷自天玑身体内一处,悄悄侵入灵且神识,连接着灵且的意识与天玑的梦境。

再睁眼已是漫天血色,手上一柄出鞘利刃,渴饮着血,吞噬着命,下一瞬,剑穿心而过,魂自体内分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