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贤露出苦涩的笑容,嗓音中带着几分对过去回忆的不愿:“唉……世事弄人,折煞多少无辜,前尘往事总有人不愿了断,宁愿循着来时的路再次追寻。”

“师父的意思难道是……”吴光从陈上贤的话语中推测出几分真相,不可思议地看向陈上贤。

“正是你猜测的那样,那名无意中救的乞儿是前世恭帝的转世,丢了一魂却还是遇上了灵且,这一魂镶嵌于灵且的三魂七魄中,也在冥冥中牵引着灵且与他再次相遇。”

“恭帝的执念为何如此深?”

“我也不知啊,若是知道便早去化解了,又怎会因着这执念导致后面许多悲剧的发生。”

“师父……”轻轻的呼唤声传达着吴光心中许多不解。

陈上贤转头看着他,微微笑道:“我知道你还是不明白,静静听着吧,听到后来你也就懂了。”

“师父……”

陈上贤的微笑制止了吴光想要说出口的话,继续说道:“灵且因为一魂羁绊,对这名乞儿十分照顾,但是事情却再次偏离了众人的想象……”

黑暗中,粗重的呼吸声响起,连带着几声疼痛的□□声。

“陆离!陆离!你在吗?”突起的唤声没有得到应得的回应,呼唤声更加焦急了,“陆离!陆离!你在吗?在就回答我,不要吓我!”

一豆烛火燃起,微弱的火光里,一道黑影站在门边,而灵且则双手被缚,靠在墙角,一身白衣早已血迹斑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