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口。

“骁骁?”严霆又喊了一声。

听着雷骁嘟囔了一句,严霆便凑近三足金乌的脑袋跟前,“说说,你还能回去吗?”

“去哪?”雷骁模糊的说了一句。

“你说呢?你的世界……”

某只三足金乌闭着的眼皮之下的眼睛动了动,感情这人费这么大劲就为了问这个?!

严霆抚着雷骁的脖颈上的羽毛,看着某只转动的眼珠。

雷骁猛然翻身,骤然化身,伸手拉住严霆的衣领将人拽到了床上,“严霆,你在想什么?”

严霆没有半点错愕,他看着身下的雷骁,似乎早就知道雷骁是装的,他伏下+身,靠在雷骁的肩膀上,紧紧的抱着雷骁,“我啊,不就是怕你跑了么?”

严少将大人觉得一点不丢人,真的!

都成道侣了,他能跑哪里去?就算是回去,他也不可能自己一个回去!雷骁无语的看着某人的头发,伸手抓了抓,轻轻扯了扯,“我还真想过要回去。”

这一句话成功的让严少将大人浑身都硬了,手更是紧紧的扣住了雷骁的腰。

力气是够大的!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神器,会把人给弄死的!

雷骁深吸口气,用力扯了扯严霆的头发,继续说道,“如果你不想要什么小豆丁的话,我们就不用回去!”

☆、第52章 塔克族漩涡

严少将大人听到这话脑袋轰鸣了一下,猛然撑起手臂看着雷骁,一双眼睛之中满是疯狂涌荡的情绪,“骁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