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就会有大量的塔克族侵入另一头,而塔克族每一次的侵入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就会将那个星球侵蚀掉,然后这边的塔克族族群就会稍微改变旋转速度或者角度,虫洞的另一头就会变换成另一个星球。”

所以,塔克族上一次对猩红星域的人类文明的毁坏并不是一个星球一个星球的飞过去的,要以那种方式,一个星域那么多星球的覆灭怎么也得数百年。

塔克族真正采用的方式,就是这种通过虫洞一个个的直接过去,人类就算是有心去阻止,也甚至追不上塔克族毁灭的速度。

“所以,想要阻止的方法也简单了,斩掉这个漩涡就成了?”雷骁说道。

“骁骁,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严霆看了一眼计数器上的数字,那个数字还在增加,前方漩涡处的塔克族的数量已经多达几十亿了,塔克族本就是金属体生命,联合起来之后防御力很强,这数量已经不是他们能够对付得了的。

“上一次攻击荒星的武器呢?”雷骁问道,能毁掉一个荒星的塔克族多少应该能用吧。

“顶多能够消灭外围的塔克族,用处不大。”严霆说道。

“那能对塔克族形成干扰吗?延迟虫洞形成的时间?”雷骁说道。

“没用,骁骁,塔克族的思维是被母体控制,相互之间没有联系,我们的攻击只会让它们的数量有限的减少,不会对它们造成干扰。”

这确实不好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