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骁选择的这个星球隶属于另一颗小行星的卫星,有着人工建造的大气层,地面建筑不算多,在他进入这个星球的时候,就已经使用严霆的权限把这个星球上的人转移了。

而且这是个监测星球,除了一些监测设备和建筑之外,并没有其他的生物,如果不是因为这里距离猩红星域较近,且此处的空间有一定的不稳定性,这样一个荒芜的星球上是不会有人类前来的。

两人在原地又坐了一会,雷骁站起身,伸手把严霆也从地上拉起来,朝着下面燃烧的火焰的星舰走去。

严霆抬步跟上,等看到雷骁抬手一阵火焰将整个庞大的星舰笼罩住的时候,挑挑眉,这是在泄愤?

雷骁头专心的将星舰熔炼,整个的星舰在雷骁的真火之下很快的缩小,那些无用的材质都在雷骁的真火之下被烧成了烟气。

只是,这个星舰是不足以提炼出雷骁所需要的炼器材料的,雷骁的视线远远的打量着这个星球一会,又低头看着脚下的土地,灵力顺着脚下蔓延开去,这个时候去收集资源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他有个大胆的想法。

而严霆自从修炼了雷骁给他的法决,已经能够感应到周围的灵力了,等他感觉到雷骁的灵力已经顺着地面冲向了地心,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了。

就在雷骁的灵力在地心转了一圈之后,雷骁转头看向严霆,“你获得的权限够大吗?”

严霆挑眉,“你想要多大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