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保险起见,能请你先把你的计划说出来吗?”

然而还没等雷骁说什么,就在这时,刚刚进入曲速状态的星舰突然跳出曲速状态,迎面差点撞上了另一端的战舰。

星舰当中稍微慌乱了一下,又重新恢复秩序。

此时,另一艘战舰上立即回应,塔克族的漩涡开始变更位置了,所有的战舰正跟着塔克族的漩涡调整位置进行攻击。

严霆看着控制台上显示的塔克族的漩涡,突然咒骂了一声,转头对雷骁说道,“骁骁,过来。”

雷骁转头去看,在屏幕上隐约的显示出了塔克族漩涡中心的情景,内里一个镜面一般的圆弧已经慢慢形成,眼见着虫洞就要建立起来了。

旁边的杨总司令倒吸口气,看着塔克族漩涡的位置,“一旦漩涡形成,我们就更难阻止了!”

严霆对杨总司令说道,“长官,征用你的星舰成么?”

杨总司令点头,“你随便用。”

严霆轻笑,“那就请长官带着你的人手尽快的转移吧。”

杨总司令愣住,“什么?为甚要转移。”

严霆搭着雷骁的肩膀转向杨总司令,“我们需要近距离的侵入塔克族漩涡,这就艘星舰够大,塔克族吃起来的时间也就够长,足够给我们争取时间的,所以……”

参谋长震惊的说,“你居然把星空一号喂给塔克族,你知道这艘星舰的战力是多少,装配的武器是……”

“行了,”杨总司令断了参谋长的话,看着严霆说道,“星舰交给你,但我要给你下个命令,严霆少将你听好,塔克族漩涡要解决,同样你作为集团军最有潜力的少将也要给我活着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