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是没把那些修真先辈放在眼里,既然识趣的去了,还是先处理眼前的事情为重。

然而此时的严少将大人心心念念的是抱一抱他家雷骁,哪里还有什么其他的心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空中飞舞的华丽丽的金乌,这金乌美是美极了,但是再美能美的过能摸能抱能亲能做的雷骁么?

所以,严少将大人突然魅惑了,一双深邃明亮的眼睛带着些许挑逗与魅惑的看着雷骁,声音深沉而又富有磁性,“骁骁,变回人形?”

雷骁扇动的翅膀蓦然一顿,落在严霆的伸出的臂弯当中,稍微抬着高傲的冠羽,微微侧首,金色的眼睛看着严霆,最终一阵金红色的光芒闪过,久违的银灰色少将军装的雷骁出现在眼前。

严霆看着雷骁,叹息一声,蓦然揽着某人的腰,按住脑袋覆上了雷骁温热的唇舌。

彼此的气息混合的那一瞬,严霆扣紧了手臂,而雷骁自然的揽紧了搭在严霆肩膀上的手臂,彼此的唇舌更加的贴合,唇舌急切的勾缠起来。

严霆怎么亲都觉得不够,恨不得将人吞进嘴里,融进身体当中……不,这人早已经在自己的身体当中,那不是他想要的情形,他想要和雷骁融为一体,不分彼此不分主从,谁都不是谁的主人,他们只是彼此倾心爱慕的道侣。

长久的亲吻之后,严霆抱着雷骁,彼此的修为已经到了不需要换气的程度,所以这个吻并没有带来气息的不稳,只是,严霆紧紧抱着雷骁,彼此的身体贴合,严霆凑近雷骁的耳边说道,“骁骁,感觉到了吗?那里想你想的都要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