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可是从严霆身体当中蹿出来的,难道这些人以为他会给他们主持公道?

严霆轻笑,指尖绕着金乌尾羽中那根漂亮的翎羽,“愿赌服输,我又没偷没抢,当初我上各位的山门比试的时候,可是有言在先的,比试的标的原本只是灵石,是你们的后辈不成器,大言不惭,看上了我这神器之身,非要赌大的,输了就反悔了,却找你们这些大家长出来了主持正义了?”

一时间,几个门派先辈被严霆说得面色有些尴尬,不知如何开口,那些灵器虽然算不得神器,可大都是飞升的先辈留下来的,虽然没谁能够再度炼化,但是,那是宗门的象征,就这么输给了别人,他们的宗门还怎么在修真界立足。

☆、第59章 完结章-2

雷骁听严霆说完, 眯了眯眼睛, 说到底这些人是想借着人多,强行取回严霆通过比试赢来的东西了?又或者,只是借取回至宝的名义,觊觎严霆这个神器之身了?

修真界当中也不乏夺宝之事, 雷骁虽然没经历过,但没少听族内的人说过,所以,此时雷骁极有些愤怒,灼热的真火从每一根羽毛当中冒了出来。

正当雷骁焚起真火准备让这些欺负严少将人生地不熟的人尝尝苦头的时候,突然一声轰隆声响,如同斧劈天地, 响彻四周, 同时天空急速汇集大量的云雾,与此同时,巍峨庄严的仙灵之气俯压下来。

“这是九天玄雷?飞升之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