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好像曾经听说过的一句话那样,开心总会过去,悲伤也总会过去。

“为什么?”江伊柠平静地望着安少炀,淡声问道。

“因为放不下,所以想逃了。那你呢,当初为什么回来,现在又为什么要走?”

“当初因为厌烦了‍‎‌娱‍‎乐‌‎‍圈‌‍‎‍所以去了美国,后来因为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所以选择回来,想要通过时间试着遗忘,但我失败了,所以现在,我要回去找他了。”江伊柠释怀地开口,唇角挂着轻松的浅笑,而后看着安少炀道,“少炀,你终有一天会回来的,相信我。”

因为有些人,不是可以用时间来放下的。

放不下,舍不得,离不开,那便只能回来。

那种滋味,江伊柠比谁都明白,就好像罂粟花一样,明知有毒,却依旧成瘾,即便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

安少炀握紧了拳头,倔强地挺直身板,忍住了回头的欲望,坐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

两年后。

“下一个。”容子宸轻轻捏了捏眉心,尽管声音温润平和,却依旧可以从他的举手投足间看出几分不耐。

这些来试戏的人,没有一个符合角色的要求,他们除了那张脸还算有几分看头,其他的都糟糕透了。

与其他的导演不同,容子宸喜欢先将那些配角选好,将真正的主角留到最后,慢慢挑选,而那些来试镜的,有还未出道的新人,也有崭露头角的新星,甚至还有一些在‍‎‌娱‍‎乐‌‎‍圈‌‍‎‍沉淀了很久的艺人,但他们,却没有一个入了容子宸的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