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少炀沉下了脸色,抿了抿唇道:“我和他之间的事情,不需要别人插手,就是你是朋友,也不行。”

“呵,果然还是小孩子。”顾执嗤笑一声,揉乱了安少炀的头发,带着几分长辈的口吻道。

许是他比安少炀大了那么几岁,又或许是安少炀的性子确实惹人心疼,他和安少炀虽然是朋友,可对待安少炀,他却总是多了那么几分照顾和提点。

他走过的弯路不希望安少炀再去走,他吃过的苦头不希望安少炀再去吃,他想把他看过的、经历过的那些人心人性一一袒露在安少炀的面前,他想让安少炀知道什么是沧海桑田,什么是物是人非,也想告诉安少炀,什么风花雪月,什么破镜重圆,终究都只是人的幻想,是南柯一梦。

他想,他或许是把安少炀,当做自己的弟弟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安少炀拍开顾执捣乱的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道,“可是,我这次回来,不是为了和他在一起的,而是我当初的那些痛,现在,也要让他受一遍。所以,你不要管。”

“好。”

安少炀在说完这些后便准备离开了,却终究在握住门把手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顾执,有些纠结地问道:“顾执,一个人的爱,可以持续多久呢?”

闻言,顾执敛了唇角的轻笑,轻轻摩挲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开口道:“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有走完我的一辈子,或许在我死的那天,会告诉你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