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你想要的结果么,嗯?”

小心思被猜中,安少炀不置可否地笑笑,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在容子宸身边坐下,开口道:“对了,你那个朋友,叫什么……厉……厉慕,他和戚言怎么了你知道吗?”

“我之前光顾着追你了,哪还有心思管别人啊,他俩怎么了?”

“不知道啊,就我上次去戚言那酒吧喝酒,碰巧看到厉慕了,看戚言那意思俩人好像分手了,他也挺难受的,反正你最近也是闲着,问问你朋友呗,万一能帮上忙呢。”

“成吧,我改天给他打电话问问,你说别人的事你操这么多的心干嘛。”容子宸无奈地揉了揉安少炀的脑袋,将目光转回电视上,心里却在考虑着别的事情。

那条来自某人的短信让他心里极度的不安……

在容子宸和安少炀窝在家里黏黏糊糊恩恩爱爱了没几天的时候,安妤来了。

容子宸在打开门看到安妤的那一瞬间便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安妤却只是一如既往地带着几分浅淡笑意问道:“不让我进去吗?”

“姐,你怎么有时间过来?”安少炀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零食,听到安妤的声音才将目光从电视机上短暂的离开,抬头看了看安妤问道。

“来蹭饭的。”安妤说着看了看挂在客厅墙上的表,“嗯,时间正好,你们应该正在准备晚饭吧,要我帮忙吗?”

“你方便的话就太好了,毕竟你家那位小少爷从来都是只动嘴不动手的。”容子宸勉强笑着打趣了一句,转身带着安妤进了厨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