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想那么多,如果你爱这个人,就不顾一切地去爱,就算不相信他,也要相信你自己啊,这个人,可是你选择要去爱的啊。”

戚言一语中的。

安少炀在沉默了片刻后,终于扬起唇角,笑出了声:“这么简单的道理,我怎么非要在你说之后才明白呢,反正我还年轻,摔一跤总比后悔要好。”

“是啊,有些人,你一旦错过了,再怎么后悔都没有用了。”

戚言略带落寞的语气让安少炀想到了什么,试探般地开口道:“刚才我来的时候碰上厉慕了,你俩……”

“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或许,也是完成式了。”戚言苦笑着开口,他知道厉慕为什么会三番两次地来这里,只是,每每看到他那冰冷陌生的眼神,他便没了朝他迈步的勇气,形同陌路,也许就是他们的结局。

并非所有的爱情都会得以善终,并非所有的恋人都会走到白头。

第32章 Chapte□□

Chapte□□

“叮咚……”

突兀的门铃声将安少炀从清晨的美梦中拉了出来,他用被子蒙住脑袋试图隔绝声音,在发现无果后不耐烦地起身,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朝着门口走去。

“谁特么一大早上在这按门铃有病啊……”安少炀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门,在看到来人的瞬间失了声,几乎是下意识地“砰”的一声又把门给关上了。

站在门外的人,是容子宸。

安少炀平复了下受到惊吓的情绪,又理了理头发和衣服,才装出一副平静的模样再次拉开了门,看着半倚靠着门框的容子宸,开口道:“有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