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生一个,肯定是想同他哥哥姐姐一块玩的,叫他一个人去,那多……多可怜……”

陆质原本安静地坐在一旁,只时不时给紫容喂口水,递块点心,闻言却愣了愣神。

齐木和陆宣待到用过晚饭才走,顾着紫容,陆宣和齐木又都不是外人,晚饭便就摆在堂屋。

紫容的胃口回来些,但依旧不是太好。一顿饭他自己没动几筷子,全是陆质在照顾。陆质挟一筷子给紫容,紫容乖乖吃了,再冲陆质软乎乎地笑笑,然后陆质便来摸摸他的头。

晚间等奶娘来抱两个孩子,安兰还没睡着,拽着陆质的袖口往嘴里塞。奶娘抱她,不止她不愿意,连陆质都撒不开手。

等玉坠说“王爷,大姐儿该喂了,睡晚了明日白天没精神”,他才放了安兰去。

上床后,陆质按太医交代的给紫容揉腿。一揉便痛的厉害,他抱着紫容说些话分散紫容的注意力,“陆宣的侧妃来看你,你开不开心?”

紫容说:“开心。”

花妖想了想,又说:“可是一一和二二,哪个都不能送给他呀,不是我很小气,是他们会哭的,是不是,殿下?”

“是。”陆质低头亲亲他,道:“容容才不小气。”

“再生一个也不行,再生两个也不行……”

陆质又顿住了,过了会儿,才道:“我们不生了。”

花妖没想那么多,没觉得不想生,也没想非要生。他随口问:“为什么呀?”

陆质道:“有两个就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