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质道:“儿臣不敢。”

皇帝道:“当初你说要查,有谁拦着你么?朕不是放手让你去查吗?从你皇祖母宫里揪出去打死多少人,你的面子还没找回来,你还不满意?”

陆质又道:“儿臣不敢。”

“你起来,去那儿坐着。”皇帝指指一侧的椅子,“老四,你不小了,怎么还同不懂事的孩子一般。你是朕看重的皇子,是个王爷,即将要封太子。若不是你一直拗着不娶妃,谁想的起来,要去碰你的侧妃?”

只说了几句话,皇帝便又开始呼哧呼哧地喘。

陆质跪着不动,他定了定,才接着道:“为了一个侧妃,就闹出这样大的动静来……你若真的心疼他,过刚易折这个道理,你懂不懂?”

他苦口婆心,却看陆质面上似乎是闪过一抹笑。

“儿臣……儿臣不知怎样算刚,又是怎么样算过刚。只是儿臣这样,实在称得上是窝囊,父皇莫污蔑了刚这个字。”

他双目下垂,并不与皇帝对视,跪着也端正,一派谦和,应对一两句语气也是淡淡的。

却就是这幅姿态,将皇帝又再气的按胸重咳起来。

“逆子,你到底知不知错?!”

陆质道:“折子上所言,桩桩件件俱是儿臣所为,请父皇责罚。”

“陆质!”皇帝恨极又气极,脱口而出道:“若是你母后还在,看你这幅模样,也要被你气死!”

陆质眉头微蹙,眼见的沉了脸色。皇帝也意识到自己的口不择言,咬紧了牙关没再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