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不把这个事跟你经纪人说呢?”

危淮低头,语气有点儿自嘲:“说了有用么?”

他失神了一会儿,又不知道想到哪儿了。甘夏看着他,看他如此苍白和脆弱,心里有点难受。

过了一会儿,危淮像是回过神来,勉强挤了个笑容,问甘夏:“你什么时候走?”

甘夏眼神游移了片刻,落在了危淮的手上,他的手真好看。他一边想一边说:“我妈跟她朋友旅游去了,嗯……我没什么事做其实,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陪你,当然,如果你觉得我在这你不太自在的话,我也可以走。”

危淮沉默了片刻,小声说:“没有……不自在。”

两人扯七扯八艰难地聊了一会儿,危淮又睡了。

甘夏守着他看了一会儿,接到短信,出门。

发小一脸期待和好奇地在门外等着他,见他出来,忙不迭地问:“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还行。哭了一场,之后情绪还算稳定。”

发小见甘夏神色不太好,连忙苦着脸道歉,“我真不知道他情况这么严重了。他谁也没说啊,要不是在他行李箱里翻出了药谁知道他抑郁症了啊平时也看不出来。”

甘夏瞪了他一眼:“别说这个了。你给我解释一下网上这些是怎么回事。”他翻出微博甘夏和危淮关键词首页的几条热门微博,讲的是他们练习生时期的事,还着重澄清了当年的黑料。

发小缩了缩脖子,想蒙混过关,“我哪知道……我又不可能什么都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