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开始上的……主要是想空闲的时间调整一下心情……画得大多不太好。我在微博有放过几张,你看到过吗?”

“嗯,看过,我觉得,挺好的。”

他们之间充斥着这样毫无营养的对话,但是,这其中蕴含着别样的温情。

甘夏点头,一样样给他讲他的生活,发生的趣事。“这个苹果,有一次我带了真的过来,画完想吃的时候一下子拿错了,结果就在塑料的这个上留了一圈牙印。”介绍完那个被啃过一口的塑料苹果,他回过头,看见危淮笑着看着他。毫无保留的,开心的笑容,嘴角的梨涡更是增添其甜软。甘夏一恍惚,轻轻地亲了他的唇。平静的、绵长的、甜美的一吻。

他们后来在画室里呆了半天,乱七八糟聊了很多东西,度过了一个暖洋洋的下午。

假期尾声,网上忽然爆出NOVEMBER组合五名成员中有两名吸毒,叶星和慕栩凡。甘夏和危淮凑在一起刷微博,谈起那些陈年旧事,都有几分怅然。

网上有人写了一篇文章——甘夏和危淮对视一眼,都觉得估计又是节目组搞出来蹭热度的,文章标题是他们把那篇文章大致看完,对里头一些夸张的揣测哭笑不得。

危淮忽然说:“其实我这几天一直在想……如果不是我曾经那么接近死亡,我可能没办法再看到你。更没办法跟你有这样一段相处。”

甘夏捏了捏他的手,斟酌道:“你这样想,不对。如果我……我是说如果,我不在乎你呢?能有今天,只是因为,我……我还,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