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哼哼唧唧。

“禹东……”付止陵不满,整天老婆老婆的,他还叫上瘾了。

禹东试图卖萌蒙混过关,可那样子一点也不可爱,反而非常非常奇怪,付止陵被逗笑, “好了,不跟你闹了,你非说VOC是我的,那我说我的就是你的,你决定吧,我没意见。”

“好嘞!”付止陵的话显然取悦了禹东,直到睡觉禹东还乐呵呵的。

昨夜有禹东在身旁付止陵睡得非常舒服,本以为今晚也能如此,谁知刚睡下没多久,他又突然惊醒,心跳加速,一身冷汗。

付止陵轻轻翻身,拿过一旁的手机,还不到凌晨2点。

“怎么了?”身旁的禹东也醒了,迷迷糊糊地问。

“吵醒你了,抱歉。”

“没事。”禹东揉了揉眼睛,凑过去看了一眼付止陵手机上的时间,再伸手去搂隔自己有些距离的付止陵,“做噩梦——”了吗?

禹东一碰到付止陵时整个人都清醒了,付止陵整个身体都在微微发抖,禹东吓了一跳,打开床头灯后把付止陵搂在怀里,“你怎么在发抖,冷吗,是不是发烧了?”

被禹东抱着,付止陵的心悸一下子缓解不少,他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回抱住禹东轻声说:“没有,就是做噩梦了,很可怕的梦。”

“好,没事了,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在呢。”禹东低声安慰着付止陵。

“嗯。”付止陵肆意汲取着安全感,他的身体不再颤抖,呼吸也变得平稳,却有另一种欲望升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