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我错了下次不敢了!!!”才怪。

兵荒马乱的早晨,以禹东脸上多出两个明显的牙印告终。

禹东请了半天假在家照顾付止陵,付止陵的身体素质没他自己想的那么差,泡了个澡睡个长长的回笼觉就恢复了八成。

中午,禹东把付止陵送到医院停车场。

“要不,你下午也请假吧。”付止陵看着禹东脸上明显的牙印后悔自己下嘴太狠,让他顶着这张脸去公司实在不妥。

禹东见付止陵的视线落在自己下巴的牙印上,咧嘴一笑非常得意,“没事,我正愁没机会秀恩爱呢。”

“……”

“我几个师兄都还单身,就我最先找着对象,有机会带你见见他们,看我闪瞎他们的单身狗眼。”

“再见。”付止陵飞速拉开车门下车。

“诶诶你慢点,小心身体。”慢点摇下窗户喊。

“我特么是腰疼,不是怀孕!”付止陵终于崩不住了,冲着禹东的车低吼,把一旁刚停好车的车主吓得不轻,狐疑地看了他俩一眼,加快步伐离开停车场。

“……”

“……”

“我,关心你嘛。”禹东用拳抵唇轻咳一声,“下次,下次我保证不那么粗鲁了。”

“白痴啊你,绝对没有下次了!”付止陵骂着,脸微微发烫。

禹东追下车来,凑到付止陵耳边说:“我有让你舒服吧,后来你还抱着我不放……”

“你、再、说、一、句、试、试。”

“别气别气。”禹东表面伏低做小,身后藏不住的尾巴快要翘上天,“我会很温柔的,超级超级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