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慢条斯理地把叉骨完整地取出来。

“拿去。”付止陵把骨头放到禹东面前。

“哦!”禹东如获至宝,放下酸奶捏着骨头去了厨房。

“……”付止陵看着他的背影无力吐槽,怎么跟小孩挖到宝贝一样,他实在不知道拿个破骨头有什么可开心的。

不一会,禹东把清洗干净的骨头放到一旁,继续坐在付止陵对面,找到骨头的他不再傻撑自己,叼着酸奶吸管笑眯眯地看付止陵吃东西。

看着禹东恢复正常,付止陵也放下心来,填饱肚子后和他一起收拾了餐桌,正想找点晚间娱乐项目,禹东又‘啪’地一声关掉了大灯。

付止陵:“……”怎么还没完?

他们方才只收拾了残羹和小蜡烛,两盏大烛台还没来得及熄灭,偌大的餐厅此时只有那两处光源,室内昏黄而温馨。

禹东拉着付止陵的手让他在椅子上坐下,自己半跪在他面前,不知从哪摸出刚才的叉骨,自己捏住一角递到付止陵面前,“我们来许愿吧,许一样的愿。”

“……你在疯狂暗示我要记得把你电脑里的邮件删干净吗?”

禹东有些受伤,“你自己说这是很浪漫的桥段的。”

付止陵偏过头轻咳一声,这根本不关浪漫不浪漫的事,只要对象是禹东,类似的事都太难为情了,他眼神闪躲半晌才吐出一个字:“……俗。”

“正好,我就想和你一起做遍俗事,俗着俗着,又长又美满的一生就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