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翻着一边傻笑,惹得身旁的付止陵直皱眉。

“有这么好笑吗?”

“我实在想不到,你小时候和现在差别也太大了,你看这张,和这个相比你小学那时候都好太多,没想到男大也能十八变。”禹东看着手上的照片不住感慨。

付止陵一把抢过相册,“不喜欢就别看,换做我看你小时候的照片,不管多傻多黑历史我也会说可爱的。”

“别生气啊。”禹东把付止陵圈在怀里,就着他的手继续翻看着相册,“没说不喜欢啊,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一直一直喜欢,喜欢到你腻味为止。”

付止陵的眉毛控制不住地一挑,“我不在那几年,你是去风月场所兼过职还是在传销机构受过培训?”

“嗯?怎么这么问。”

“嘴这么甜,情话技能是组织里统一培训的吧,脱胎换骨都不足以形容。”

“什么呀,我这叫真情流露,我一看到你就想把所有好听的都说给你听,把从前错过的情话都补给你。”

付止陵笑起来,“那我是不是不能输?”

“嗯?”

付止陵从一旁拿过禹东的手机,调到自拍模式,半卧在禹东怀里调整着角度,道:“看镜头。”

禹东愣了一会,很快对着镜头露出傻气又开心的笑。

付止陵拍好后自己先看了看,原来他也能有这么白痴的表情,他抓起禹东的手把手机放在他的手心上,“以今天为分界线,往前数十年,往后数十年,这就是我拍的最好的照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