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识,他们该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己。

魏寻……

关于选择,自知难以拥有天才般三头六臂的他此刻毫不犹豫地做了决定。但在践行之前,还有太多事情需要处理。

由天青县溃坝案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只差最后一个句号,他放任复仇者太久,当下到了收尾的时候。

揪出木鸣山那幢房子的屋主花费了一番功夫,但撬开他嘴却意料之外的容易,明面仓惶求饶暗面于鼠目中闪过丝精明,他对该依附哪处再清楚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魏氏到底还屹立着,百年基业根脉复杂,怎样也强过一后起媒体。

然而问题在于,一介小喽啰,即使张嘴也吐不出珠宝,当初与他交易的人是阮冬,回想起被囚禁的前资深副总魏展呵笑一声,那东西是真把别人当亲兄长,死也不背叛。

倒也无足轻重了,顶多算失去两个相对直观的佐证而已。

线头是魏寻被绑期间听到的手机铃声与曾在归途所闻重叠,这种平日可划为巧合的情况现在不容忽视,暂不谈铃声的主人,他因沈俊成而接触到那间同志酒吧,那么,沈俊成牵扯多深?

这位业界备受推崇的导演瞧见门外的不速之客时险些吓得跪跌在地,但很快稳住心神,满脸堆笑,“我攒了一辈子的好运气就为等到今天,魏总大驾使寒舍蓬荜生辉啊!”

奉承话的确好听,但拍在魏展身上意义不大,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可这笑得也忒难看。蒙面人你来我往断不干净的客套这会儿凑不齐一个回合,魏展眼冷似冰,“可否瞧瞧沈导一直没拍成的那个同志剧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