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娱乐、互联网娱乐、品牌授权三大主业,副业显得同样辉煌蓬勃,电影电视衍生以及院线均有涉猎。

三年前正是国内电影业务达到巅峰的一年,彼时金水传媒市值于8月创下390亿新高,位居第二,第一是魏氏南山影业。

南山这样的老牌传媒公司早稳坐第一多年,没什么好稀奇,但众人对于金水的成绩却不得不啧声称赞,上市不久便急蹿入位,着实让人惊叹其老总的手段。

年纪轻轻相貌堂堂又身家赫赫,家成之的魅力远高于他手下一众小明星,如果没有仇恨牵绊他大概能走得更远,但也难说,一眼望去他的气质儒雅干净,能够合理推测少了利剑高悬他便很有可能会去从事学术工作,哪来这样多勾心斗角。

可命格书上看来他该有此一遭,评论好坏那得等历劫之后再来回味,现下他只能闷头走。

父亲的惨死推着他不断往前,于辉煌之下,魏展掘出了他的致命弱点,急于求成。

电影方面,金水在飞升至第二后很快反超南山,速度之快让人一度怀疑其掺水程度。

回头分析,三年前金水共计9部电影,票房总计33.2亿元,南山7部,统共37.8亿元,南山领先13.9%;两年前金水共计8部电影,票房总值42.6亿元,而南山8部只有39.5亿元,金水传媒领先7.85%,实现反超;上一年金水传媒11部电影,共赢得票房49.7亿元,南山依然8部,总值47.2亿元,金水领先5.3%。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