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欠回房间去,明天不用早起,爷爷放过儿孙,他可以睡到日上三竿。但他不想再睡下去了。

往后的日子也就这么过,清清冷冷,像安城的天,吸进肺里,一腔热血都凉了。

魏展总会感到疲惫,不止身体上的,心那方面,似乎下定了诸如什么都没有意义这样的结论。

这种情绪在和金水一连数次硬碰硬并理所当然收获成功后达到巅峰,完全没有享受到胜利者应该拥有的喜悦,所有的,仅仅只是乏力而已。

那么,对立面的家成之又如何呢?从进军电商市场到占据互联网一角,从推出自研手机品牌到入侵硬件领域,从与数十位明星签订对赌协议到通过炒概念赢得巨额融资,从以暴发户抢购的姿态购买一大堆独家版权到无法从其中差价获利,从梦想蓝图渐次成型到金水大厦轰然坍塌,从23岁到30岁,从无到有再到无,也不过几年罢了。

就商业层面,他输在贪欲太甚,一轮轮融资带来的金钱让他花了眼,乃至于他看不清自己的斤两,过多涉足陌生领域。

就人生层面……他不知道何谓赢何谓输,他只是遗憾,遗憾父亲的离世,遗憾自己终究没以想要的方式剥除伤痛。而且,把无辜之人拖进来的行为怎能不给他留下心结。那时候,一步步接近一步步试探,他的死穴在哪里,他又能怎样为己所用,想的,全部都是此般肮脏的东西。就连母亲也反对的吧,“这样做和魏阑山有什么区别!”她悲痛地断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