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口碑低下则怨不得旁人,该家成之关门自省。

不过赵凛潜藏的意思是金水还跌的不够难看,他巴不得加入御海队伍再来狠推一记,显出了跃跃欲试的姿态,“现在都流行节假日打折,家成之眼睛长在脑袋顶看不上这一套,”他想起了自己女儿,“哼,他看不上的倒多了!这种人留在市场准祸害,该让他多长点见识!”

狐狸尾巴总算露出来,魏展凌厉眼刀扫向紧闭的房门,回头佯装无能为力的同时又带着几许关切,“都是做本分生意的,伯父替顾客着想是好心,但其他话从此就关在这间屋子里,我理解伯父是一时嘴快,别人却难免不拿来做文章。”

赵凛心里那张脸眯细了眼睛,暗骂魏展好会做人,却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和自己联盟,毕竟他赵家就是再不济也排进了榜单的。难道还在因婚事为那不受宠的小少爷置气?嘿,这兄弟俩给上半年拍了一出好剧。笑话归笑话,魏展的拒绝他却是明白了,又天南地北瞎侃一通后走人,坐进车时他恨得不行,奶奶的,白跑一趟。

第68章

当家人送客离开那会儿正巧碰着魏志海上来交文件,他剪短了头发,且不再是花里胡哨的穿衣风格,对不喜欢的人也懂得应该礼貌问候。此番模样让赵凛一张皱巴巴的脸皮硬是扯出几分笑容,魏志海一望便知,这是被没有商量余地地拒绝了却还不得不维持表面情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