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过程纯粹干净得犹如生在理想国,不用逢迎市场,不用虚伪炒作,所有人,功夫全下在作品上。资本当道,哪位创作者不希求这样一个机会,他握住了,何其有幸,因此即便剪掉感情线博一把在国内上映的想法可行,他也没打算过用这部来屈服。正如魏展所言,这是魏寻带来的机会。他想,合当感恩。

首映那天傍晚,魏展去看了这部被导演它之人评价说或许比梦更美的片子,没惊动影院经理,以普通观众身份去的,在黄金时段,却享受到了包场待遇。灯将灭那会儿,他回忆着下属考虑到先前丑闻而委婉反对加大排片的样子。

坐在倒数第二排正中,开始放映后,有三五个迟到的观众晃着手机照明灯进来,好容易才坐定。

长镜头,空阔的音乐,幽游城千姿百态的建筑,以及,初来乍到的小蛇妖。灵安的,或者魏寻的五官,专注地看,认真地听。他在这里重新开始他个体的人生,也一步步探索幽游城繁华之下被面纱笼罩的过往,春夏秋冬,四季更迭。四季不会轮转完,他却终究走向人生句点。

躺在也都宫外的青翠草地上沐浴阳光时灵安嘴角始终噙着笑,目光所及不过平凡白云罢了,可他的眼里,到底还看到什么呢。

这样的问题,囚困着尚南后半生。

可是,“你们的后续羁绊,该由先生您自己来书写呀。”尚南没这机会了,魏展万幸自己不是他。只要还活着,就总还看得到光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