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不过我可不可以再啃一只香梨?”

“当然可以,但你到底有几个胃啊?”

“我也不知道,我没有数过。”智田怕痒,笑得眼泪汪汪地躲魏寻伸过来摸他肚皮的手。

两人不觉就笑闹得晚了,智田妈妈来叫他回家,小朋友扭扭捏捏不想走,磨蹭半天后跟魏寻说:“我来的时候看到天上有星星哦。”

这钟点小孩子该睡觉了,可看智田模样,怕是又要起个话题,魏寻担心给他惯出坏毛病,因而回答时只盼着早些把他赶回家,“嗯,漂亮吗?”

智田来劲儿了,神秘兮兮凑到魏寻耳旁,“很漂亮,但不及魏寻哥哥眼睛的万分之一!”他轻轻说:“我以后要娶魏寻哥哥。”

魏寻被吓了一跳,鬼精灵却已经乐癫癫儿跑远了。

智田走后,魏寻不再有好心情,倒并非因为那句话,童言无忌,当不得真的,他只是想起从前曾问过那人,“你会结婚吗?”

“除非是你。”他答得那么坚定。

他这会儿在哪里呢?

在坑坑洼洼的山路间吹冷风。窗户开着,嘴里叼着烟,两个做法都是为了让受不得惊吓的小心脏保持冷静。魏展在月亮升至最高处时来到小镇中心,实在太晚了,都快把车子开睡着,只得先找个地方住宿。

第74章

沾床后没睡多久,去前台询问雨森果园怎么走时那小姑娘尚在一磕一磕会周公,打着呵欠说没听过,但指了片果园集中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