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丽。

如果平时他宁愿多走路也不会冒这种风险,但今天,智田心里说不出的紧张。

魏寻安慰他,“你等等,哥哥去换条裤子然后送你回家。”冬天的河水冷冰冰,魏寻说这话时不觉打着哆嗦。

智田察觉到了,他想做点什么,可这毕竟是别人家,只能接上一杯热水双手捧着递给刚帮了他的大哥哥。

一大一小手牵手走在乡村土路上,到家附近时,却发现屋子里没有灯光。智田从兜里掏钥匙,没拿稳,落在地上发出脆响。总算打开门,跑到卧室里,再拖着腿出来。外婆离开了。

他没有别的亲人,等父母回来的那段日子里是魏寻在悉心照顾他,可原本,他们是那样陌生的啊。

但是魏寻说:“不陌生,我是你……”眉眼赏心悦目的男人笑起来,“我是你哥哥啊。”

智田打赌他上辈子拯救了天使。

了解全部过往后的魏展总算成长起来,此后那小鬼再来玩儿,他反正是很看得开了。何况智田还甘愿担任免费劳动力帮他们在果园忙里忙外,自家的鱼塘也不见这小孩如此上心。

雨森今年的收成不好不坏,在月白镇的果农间能混个中上水平,不过相比之下,他的果园就显得小了。工人们建议老板再买块地种些别的水果,他们仔细思索一番,认为还是算了,“只香梨就很好啊,花开了多漂亮!”这是表面理由,实则还要归因于魏家兄弟俩太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