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青菜处理好。

“怎么处理?”那家伙不知打哪下手,他独居木鸣山那段日子也尝试过自己做饭,结果成品实在咽不下去。

魏寻有模有样地示范该如何利用小刀把青菜上的茎剥离。

大哥蹙眉,“这么麻烦?”

“我从电视上学来的,做了这一步后蔬菜会更美味。”

魏展似懂非懂,“好深的学问”

另一边油锅热了,下鱼炸酥,捞出,锅里加佐料煸炒,扑鼻的香,添料酒和清水烧开,放鱼加盖中火焖熟。

事先没安排好,牛肉的腌制时间短了些,只能将就了。热油加蒜煸香,下牛肉翻炒至变色,添水略没过牛肉和切成瓣的香梨,水烧开后转小火收汁,调味。

最后把青菜素炒好就大功告成了。

魏展以前也不是没看过自家小孩做饭,但多做得简单,时隔三年,厨艺大大长进,这一套下来在他眼里可谓花式表演,非常狗腿卖力地鼓掌。

总厨扬扬小下巴,招呼打下手的把碗筷摆好,等菜都上桌,这才发现出了大问题。

“饭呢?”

被问到的魏展一手冷汗,他忘了煮。

魏寻气得想掐死大哥,奈何下不去手,只能饿着肚子等米饭煮熟。他趴在桌子上,眼睛直直盯着电饭煲,身后魏展讨好地给他捏肩,“宝宝,别气了……”

“没气,就是好饿。”

万分后悔说了这句话,那大掌捏着捏着就变了位置,一路朝敏感地带来,“哪里饿?”魏展贴着怀里人耳廓,手掌往下,“这里,”再往下,“还是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