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寻找才会找到麦文,但是,他很幸运,幸运到到达魔界的第一眼就发现了自己的爱人。

一年仿佛就是一秒,他满心的爱意喷涌而出,他的麦文还是那个样子,英俊非凡,魅惑性感。

麦文驱使魔兽过去,却不想表现出自己的兴奋,于是一直踢着魔兽减速。

丹迎了过来,想要诉说内心的思念,可是到了头,却反而没了话。

“你怎么会在这里,神族在这要是被发现了,会被魔族砍死的。”

“可是我没有死。”

“那、那是因为我想问眼前这个神族来这里的目的,要杀等会再说。”

“我来见我的爱人。”

“然后呢?”

麦文心里大叫着,这个神族简直是个疯子,一边板着脸拼命隐藏自己的喜悦。

丹盯着麦文的眼睛,叹息着。

“我在见你之前,原以为自己就算是死了,只要见一面就能满足了。但是现在见了之后,又想要触碰。我感到很害怕,因为欲望只要被满足之后,就会生出更大的欲望,就会害怕自己的欲望不能满足,麦文,我愿意为你献出生命,只要你肯说一句你爱我,我便会心满意足,马上回到神界,与你永不再见,让你成为我生命中的秘密。”

“如果我不答应呢,我不说你会怎么办。”

丹有些失落,道:“若你不答应我,我会缠着你,永生永世,直到你说爱我。”

“那我不答应。”

丹惊讶地望着麦文,和他躲开的眼睛,一种强大的满足像是水一般溢了出来,他从未感到如此幸福过,丹一把抱住从魔兽上跳下的麦文,幸福地将他静静抱住,甜蜜万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