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出生的婴儿很丑,看她的样子,以后估计也会很丑。”

“但是,芳到底接了什么任务,还要去到人间呢。我们一向不是和人类没什么太大的交际吗?”

“杨琪,这个名字好难听啊。哼,到了人间她没了三神殿下的关照,就是个普通的小孩子。”

“啊,丹,你来了。”

丹被尖叫声吵烦了,看了一眼转世的芳,没什么兴趣地想要离开,但是马上,小天使带来了三神的旨意。

“丹,你必须履行自己曾经许下的诺言。”

丹一把拉起小天使的手,问:“什么诺言?”

“用生命保护芳。”

丹感到奇怪,自己怎么可能会许下这样的诺言,大道不可能。

旁边的女神听了心里都是一乐,凑了过来,把丹围住。

“没说过,当然没说过。”

小天使一脸受到重击的感觉,只能下下结论,“三神殿下说了,16年后,你必须去到人间,救下芳,为此,他将光镜许诺给你,让你能时时刻刻关注她的一切。”

“什么嘛,光镜又不是三殿下的。”

“对啊,不过,以后我们要是想使用的话,不是可以去丹的家里?”

丹望着这群有野心的女人,利用三神的圣光将光镜取于衣袍之中,随即离开了。

寝宫内,小天使盯着一脸无法置信的丹,和镜子里面那个已经学会翻身的小男孩,不禁感到命运的可怕。

“小天使,他好可爱,简直比你还可爱。晓明,晓明,连名字也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