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但是看着丹若有所思的样子有些不忍心。

“你睡了很多年,多到我也不记得了。”

宽广的寝宫中,丹继续平躺在床上,在听到答案后,已经深刻地知道,小天使是七神卧底这件事。

他一直被蒙在鼓里,而记忆则是被抹去了。

丹回想起昨天晚上,三神和芳谈论的事情。

昨晚,神界,丹被带回寝宫后一直昏迷不醒,芳当着他的面,让三神把他的记忆抹去,而在丹醒过来之后,他依然闭着眼睛,只记得他被抹去记忆这件事。

“四神来了吗?虽然我们这次弑杀两魔的事情失败了,但是丹带回了很多魔力。父亲这样可以原谅我们失败吗?”

三神望着自己的女儿,道:“预言法师说过,今天是两魔力量最微弱的日子,是我们抢回魔界最好的机会。但是,任务失败了,我们的神界现在虽然有白魔王沫深的力量支撑着,但是,一旦他的身体被发现,我们将会不得不面临和魔界的大战。如果在大战后沫深的雌体被抢走,神界的资源和力量,不出一千年神界,将被消耗殆尽,我们神族将无可去路,只能入凡或者成为魔族的附庸。”

“那怎么办,要不要再派人去一次,直接通过天梯。”

三神摇头,“经过天梯的神身,力量会受到抑制,不然也不会让丹通过降临门进入魔界。让你暂时成为魔族,拥有开启天梯的力量。”

“那预言法师还说了什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