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占满了他的心,让他不知所措,只管厮杀。

白魔域出现了巨大的响声,在半空中有着从未见过的花火,没有人敢接近,所有人知道,那种力量,只有魔王相斗时才会存在,而凡是敢接近者,只有死路一条。

一个时辰过去,响声终止,在那片黑色森林里,光亮一片。

“恭喜获得一亿六千万积分,是否打开天堂通道。”

李万城心安了,他完成了任务,但是,他却不想离开这里,不想离开佐名的尸体一步。

发了一会呆之后,一个妖艳的女人走到了他的身边,是杨琪。

“丹,你成功了,我们回去吧。”

“已经回不去了,他死了。”

芳望着佐名,和他那张脸,原来的记忆都涌了上来,她频频一笑,咬牙道:“一万积分即可复活,你还担心什么?不过这个地方是游戏之中,等我们回了天堂,再复活不晚。”

“他不一样,我能感觉得到,用天堂的东西不能让他复活,不能。我知道,该死,为什么我知道。”

魔族当然不能使用神界的游戏规则,芳只能想其他办法劝丹离开,要不然等到其他魔族来了,又是个麻烦。

正当她这样想着的时候,地上利达的尸体化成魔力游丝消散,突然,从半空之中,两道极具的蓝光绽放出现。

魔域的上空,整个呈现出蓝色的光芒,全部的魔力聚集起来,在此处重合。

于此同时,游戏厅的狂冷突然感应到了什么,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肢解也无动于衷,反而平静地看着由兰的身体与自己一样消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