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气多久,麦文,我发誓,今后我一定不和那些人来往,你信我。”

麦文挑了下眼角,摆手,“你如果哭着跪下求我,像一千年前那样表示非我不爱,或许我会答应。”

他说了这样深情的话?丹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他顶多跪下,才不会痛声大哭。

他那么可能……即使、即使有一丝可能,那也是他太过爱麦文,所以才会这样。

丹停住了脚步。

“我求你,麦文,我想和你在一起。”

麦文窥见丹的叹息,憋住自己的笑意,其实走了这么久他早就不生气了,只是想多看看丹会如何反应。

“跪下和痛哭呢?”

“我……我才不会。”丹甩开脸,突然像是被激怒了一般,一把抓住麦文的衣领,大吼。

“我才不会向你屈服,可恶,我随时可以将你碾成粉碎。但是、但是……”

“但是什么?”

丹没有回应麦文魅惑的提问,而是凑了过去,给了一个难以忍耐的吻。

这个吻像是热浪一般席卷了麦文的身体,让他像是被一股强大的能量包裹了起来,狂热得全身战栗和兴奋。

“混蛋,我可是魔族。”

丹盯着麦文脸上的红晕,点头,熊抱起他,把他拢在怀里,嗯了一句,道。

“我知道,等有一天,我拥有足够的力量时,我会为了你撕裂出新的世界,在那里没有魔族和神族,只有我们两个,然后我们整天在一起,就这样抱着,好吗?”

真的会有这样的世界吗?麦文心中不敢相信,但是他确实被感动了,被他幼稚的幻想和真诚的心,深深折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