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瞒了自己将会被丹所杀的事,而是直接告诉了他,魔神将会夺走沫深殿下的性命,这样利达定会全力阻止丹成为魔神,到时也定会从丹的刀下保护他的性命。

麦文爱丹,只是他也理智地明白,丹和他一样身不由己。

所以他也不会蠢到为一群无关紧要的神族牺牲自己的性命,他要的永远,而不是此时此刻。

沫深轻笑,自己的骑士果然是个聪明的,知道利用利达对他的感情来保自己的命。

在思考片刻,沫深吩咐道。

“既然神界那群家伙都做到这个份上,那我也不客气了,你去通知利达,三天后,我会率领军队攻打神界,夺回我的身体,到时候,他定要好好履行自己的承诺,帮我取回力量之源。如若让我满意,我定重当一回由兰,如若不满意,千年万年,不死不休。”

☆、计划

魔王利达望着进贡上来的火神之卵,将它送给了沫深。

一大早,利达的火龙就叼着一颗蛋,等待白魔王沫深起床。

真是招摇过市。

沫深睁开朦胧的眼睛,走过去取下火龙嘴中的火龙蛋,嫌弃地扔了回去。

他的七条火龙完好无缺,根本不需要已经只剩两条火龙的利达送这种东西给他当装饰品。

沫深驱使火龙离开,把这个所谓的礼物带回去,但是,没想到火龙一甩头,倒是把蛋给抛了出去。

侍卫打开殿下的房门,入眼就看见沫深殿下摔在地上,手里将一颗蛋高高举起,很失颜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