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痒痒的,让人沉不住气来。

沫深挑了下眉,不屑地扯了下嘴角,道:“发情看看场合,现在不是时候。”

利达也咳嗽了几句,盯了会沫深后才挪开了眼神。

☆、终结

魔界,预言师被捆成了粽子,挂在天梯旁边的墙上。

丹利用利用圣光将他唤醒。

“喂,他是不是在装。”

沫深瞟见眼球在转,却仍然不睁开眼睛的预言师,“别装了,天梯刚才被炸毁,别想着逃出去。”

预言师望着这几个人和他们身后的魔族大军,“你们想干什么。我可是凌驾在七神之上的人,我是预言师。”

魔法师笑了笑,因为就在家附近,所以听了沫深的劝,来这里看热闹。

“这个神族实力不强,应该是凭借了其他东西才窥得未来。”

“要这样说的话,那我应该把光镜给弄下来。”

丹叹了一句,没有想到预言师还是个劣质的。

“我是预言师安达,我是可以看见未来的神。你们这群魔族,今日必将毁灭,七神一定会来救我的。”

麦文不由感到这个神族有些可怜,也有些可笑,“别想了,天梯是神界那边炸断的,他们放弃了你,你现在最好说出让丹顺利变成魔神的办法,否则我们会用炼炎来折磨你,把你变成烤串。”

“……”

沫深点点头后望着自家的骑士,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什么是烤串?”

“就、就是一种食物。”

“你们魔族太残忍了,居然要把我变成食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