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狐狸般的眼睛,被一股强大的冷气笼罩着,不敢动弹,她没有想到一直视她为明珠的父亲,会亲手将她从神坛上摔下,让她的自尊心破得粉碎。

“我只是在说笑。”

沫深用脚示意,旁边的侍卫将沫深脚下的芳扶了起来,押到了三神的身后,就像她刚来的那样。

但是,破损的尊严却永远不能复原,而一旦从一个人身上尝到过背叛后,信任将无从提起。

三年后,神界开始崩塌,在众神受难之时,丹给予了他们新界的一处小角落作为栖息地。

魔界在转生门进入降临空间后,重新焕发了新机,魔界最低一层彻底成为审判域,用来审判所有人类是否有作为魔族的资质,而转生门向所有人开放。

☆、完结

麦文的尸体已经化成了灰,本来打算使用冷水晶将他的尸体冷冻起来的,思考了几个月的丹最终还是用炎火将他渐渐腐化的尸体烧成了灰烬。

心像是破了一个洞,丹到了这个新世界的各个地方,看瀑布、看夕阳、体验即使不同季节也可以同时盛开的花景,本来是想忘记的,但是一想到如果能和麦文共享此时此刻,丹的眼泪如泉涌般落下,全然不像这个世界的主宰。

一定是太寂寞了,完全没有人的声音,所以他才会这样痛,痛到几乎窒息。

在麦文化作灰烬的连续一个月里,每天都做梦遇到麦文的丹被沫深找了去,要求他开放新界。

他本来是不同意的,在之前就因为这些家伙胆敢来骚扰他和麦文的世界,被他重伤过。他以为他们会吸取教训,会意识到他们做了最不该做的事情,但是丹没有想到他们会利用麦文最尊敬的人来企图劝说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