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什么乐子,为啥事能笑得这样开心呢?

每晚,俩人相拥而眠,都不行房事,很规矩,其实这不是强忍住,而真不想,大椿觉得俩人精神上的融洽比肉体上的融洽更适合。

当大椿在枕间将此话告诉给雪夫时,换来雪夫以棉被捂着嘴唇直笑。

过了几日,大椿召开全村宴,召集全村老少都可以来吃宴席。

席间,大椿向雪夫敬酒,在他耳边轻道:“雪弟,这就当我俩的结婚喜宴如何?”

雪夫不语。

大椿又问:“雪弟可知今天是什么日子?”

雪夫:“……”

“今天是雪弟来我夏后羊氏整整一年的日子。”

大椿命人在屋内也设了一桌酒宴,俩人一起在大宴上敬了酒,再回屋内吃酒宴。

雪夫的脸,在烛光印衬下,很是醉人,大椿已经先醉了。

“雪弟,我以我性命起誓,我,羊大椿,定当以性命守护你,虽不能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若我比雪弟先死,雪弟一定要好好活着,若雪弟比我先死,我绝不偷生。”

雪夫柔声道:“椿哥,你说这话,太刹风景。”

大椿笑道:“雪弟,未来的日子还长,待为你脱了奴籍,我们一起管理羊村。我做族长,我让你做话事人,以后一人种田,一人织布,闲云野鹤,定不会再留遗憾。”

雪夫轻声道:“椿哥……待我真好……”

俩人举杯敬天。

“雪弟,此生此世有你不够,我们来世还要继续在一起。不论来世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能找到你,我们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