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力役者,需根据当时的天气,自备衣物,棉被,立帐等必备用品。

这些事务杂而细,大椿忙得脚不沾地。

雪夫负责准备他和大椿俩人的备用品,棉被不能带新的,因为工地条件坚苦,带新棉被不耐用,虽然冬季不下雨,但斗篷或斗笠肯定要带的,还要多准备鞋子。

大椿回来看到雪夫忙碌的样子,笑着从背后抱着他:“雪弟,你真好。”

雪夫认真道:“我也没什么经验,记得我的族人数年前也是集体男丁被征力役,不过那时候我刚满十六,没去,此后还真没遇上这样的盛况。椿哥,你来看看,备两双鞋够吗?”

大椿笑道:“三年前我跟全族男丁一起去过,修外城墙,没修完又要抢春耕,就把我们放回来了。听说那墙城又零星修了两年多,才修好。”

俩人说了会话,雪夫想起还落下了什么,又去翻找。

大椿过来检查,发现雪夫给他准备的物品都是好的,鞋也多备一双,就不乐意了,非要跟雪夫换,他要用差一点的,俩人闹一了阵,后来雪夫同意两套都用一样好的,大椿才作摆。

在族里叔伯们的坚持下,大椿必须背着鸟笼带上神鸟娘子一起去。

大椿:“……”

叔伯们道:“这神鸟娘子能预知雪崩,娴侄可不要小瞧了,神鸟保平安。”

大椿无奈何,只有在沉重的行李上又添加了一只裹着棉罩的鸟笼。

雪夫笑道:“椿哥就是与众不同,服役还要带家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