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重活,保养的也好,主人虽有了些年纪,手却是白皙滑腻灵巧的紧,摸准了他的敏感处尽心尽力挑逗着,那舌头也随着滚烫的热气一寸寸侵蚀着他所有感知,慢慢的,艾寻只觉体内升腾起一阵燥热的欲 火,从五脏六腑燃到四肢百骸。

艾寻费力睁了眼,夹着些怨毒咬牙问:“你给我下药了?”

男人闻言抬起头来,笑眯眯看他,算是承认了。

之前老爷无论如何,是没有给他用过春 药的。他喜欢自己亲手调教,一步一步的,把人带到那又是爽快又是痛苦的深渊中,巧妙操控着绝望和崩溃的临界点,捏着你的脖子将你推过苦楚去,又把你拉回甜蜜来,花样百出,反反复复,再硬气的人也会被他磨了心智抽了心骨,最后混混沉沉的随他摆弄,陷入到不复返的境地里。

不过现在想这些也是徒劳,艾寻全身上下每一处都被撩拨得酣畅淋漓,叫嚣着更多更深的抚慰,体内不知何时埋下的药性也被彻底释放,他必须死死咬着牙才能控制着不尖叫出声。艾寻双手摸索着抓住床头的栏杆和两侧的床板,铁链子都被他捂热了,身子扭作一团,弓着身子想逃离那些四处放火的抚慰和舔弄,却只是更加贴近了那人。

猛的,后 穴有什么刺了进来,冰凉的光滑的,竟是老爷滑落的玉簪子的钝头,那细小的物件在艾寻体内缓缓戳刺,翻转变化着角度温柔扩张着,玉石吸了他的燥热让他觉得无比舒爽,不禁哼哼了起来。然后,那圆硬的顶部戳上个点,艾寻激昂地颤抖起来,他心里知道那是体内的死穴,却不甘心被一根簪子干泄出来,并紧了双腿咬牙挺着。那物件反反复复或轻或重在那处碾磨翻转,是不是又取出来换上温热的手指在他穴 口按压,艾寻只觉得体内空虚的发昏,无比渴望平日里恨到要死的男人阳 具来,恨不得被狠狠干上几百次。只是心中还残存着要活出生天的念头,同淫 邪欲 念搏斗着,想着自己如今竟是这般下 贱的真心盼望男人来干他,不禁又悔又悲,落下绝望的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