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寻都又硬了,只见艾寻抖得有些厉害,身下那些被自己浊液弄脏的床单又湿 了一层,伸手将脸扳过来一看,竟是不做声的哭了。

“怎么了,爽完之后觉得委屈了么。”老爷冷着声音问道,艾寻不说话也不看他,只是眼泪无声息流淌着

老爷看了心烦,一手掐住他的下巴,一手弹了下他翘起的肉 棒说道:“你别觉得是对你用了药才这般,你就是这么一个淫 荡的货色,往日哪次你不是喊着不要泄的爽快。”看着艾寻脸色暗了,又说:“总之,什么旁的你也不用想了,想了也没用,后半辈子你是别想离了我。”

看艾寻不做声,老爷抽出肉 棒后往里狠狠顶了一下,满意听的一个猝不及防的尖叫,然后又将人翻来覆去做了好几次,直到艾寻快要晕了去,才在天明之前住了手。

肉10

决心在‍‎‌肉‎‍‌文‍‎里面尝试掉所有风格!(不过只有剧情勉强换了个文风,而且越来越不萌了,连自己都无萌感,肉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TAT,谁来教教我怎么样写出不一样的肉……如果都是一样的话一百篇的意义何在啊)

向泯跟哥几个打完球散了往家走的时候,天已经渐渐暗了。

五月下旬,天黑的晚,向泯觉得这八九点钟的天色最烦人,说是没有黑透,路灯还没亮,泛着暗暗的蓝色,最是看不清楚。

“唔——”向泯听着隐隐一声,有点愣神,四处看了两转,才瞧见是对街巷子里黑压压围了几个人,他看着其中两颗彩色的脑袋皱了皱眉头,又站在原地定睛看了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