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脑子里噼里啪啦像礼花一样炸开,手却不自觉搭上沈澜的腰,他一边觉得这一切都很是不对劲,一边无法将视线从面前笑盈盈的人脸上挪开。沈澜在他身上扭动了一下,微微撅起了嘴,说:“怎么了,你摸摸我,我好难受。”然后抓着他的手从腰侧划过胸前,用脸颊蹭着,一边直勾勾地看着他,一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手心。

向泯此刻哪是一个不淡定。他放在沈澜脸颊边的手卡住沈澜的下巴,着了魔似的凑上去亲,把那薄薄的嘴唇吸的啧啧有声,吮住下嘴唇舔 弄了好久,又把舌头伸进去搅,绕着沈澜的舌头一起,疯狂的接着吻。有津液从沈澜口边滑出来,他就伸了舌头舔去,舔着舔着,就顺着下巴舔到喉结,又舔到锁骨,又舔到乳 尖,细细舔湿 了,吸吮了,咬着碾磨。向泯自己下身硬的发疼,沈澜也抵得他发疼,他松开一只手,解了自己和沈澜的裤子,挎下湿漉漉的内 裤,两个阴 茎便蹦出来碰到一起,向泯伸手握住一并撸着。沈澜爽的呻吟了一声,攀着他的肩又扭动了下,腰一下一下向前顶着,把阴 茎往他小腹上蹭,然后伸手把自己阴 茎按在向泯胸腹上摩擦,不一会就射 了出来,溅了向泯胸前都是。

射 了之后的沈澜也没有清醒过来的迹象,向泯还没有发 泄过,更是神志不清。

沈澜从他身上下来,跪趴到旁边,从自己大腿间伸过手去,回头对他说:“你操我大腿,从这里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