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

“协助你带这么多人?”王局斜睨他,“你骗傻子玩呢?”

陆徽沉默,仿佛默认。

这给王局气笑了:“说吧你还想要什么?”

“一个独立办公室,和自由活动的小组。”陆徽打蛇棍上。

“办公室可以,小组不行。”王局说,“你必须和六队合作。”

“换一个。”陆徽讨价还价,“五队可以。”

“为什么?”王局问。

“六队有姓黄的。”陆徽说,“他上次连车都不肯借给我。”

“他借给你了。”王局强调。

“沟通问题。”陆徽狡辩,“你不想让我把市局搞的鸡飞狗跳吧?”

王局沉吟了一会儿,勉强点头:“五队队长脾气好,你少欺负他。”

“怎么会。”陆徽笑嘻嘻地应下,“我这么善良的人。”

“赶紧滚蛋,别得了便宜还卖乖。”王局摆摆手驱赶他们,“最里面那间空办公室是你的。”

“好的,多谢王局如此照顾我们这些搞学术的人。”陆徽退后半步,故做正经地说,迅速扭头走出办公室。

纪樊阳、饶菲菲和杨洁尴尬地朝王局微笑示意,跟着陆徽离开了办公室。

陆徽快步窜进走廊尽头的办公室,办公室里有四张桌子,一块白板立在正中央。陆徽满意地点点头,率先挑选了靠窗偏里的办公桌。

“看上去挺顺利的。”纪樊阳说。

“呦,徐队。”陆徽双脚搭在桌面上,看向刚踏进办公室的刑警,“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四十出头的中年男人看上去格外的好脾气,“我来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